部隊鍋

難得鍾小美回高雄,當然要約出來聊到天南地北。初次到訪漢神巨蛋的泰一格韓式料理,當然要點個年糕火鍋,然後假想置身在韓國。

烤肉紫菜包飯,和熟悉的日本壽司不同,一咬料就散了,烤肉的味道倒是挺不錯的。
烤肉紫菜包飯

雙拼芝士炸雞,小華說就是雞米花,和在韓國吃得不一樣,應該是完全台化的韓式炸雞。
雙拼芝士炸雞

下面這張照片是台灣亞尼克甜點大戰韓國飲料,哈哈~

其實兩瓶飲料是泰一格的產品:葡萄果汁和米釀,米釀就是一種甜甜的飲料,沒有米的味道,內容物有一些米粒,但喝起來有點太甜了。
亞尼克的水果派很繽紛,紫色包裝也是亞尼克的產品-香芋喜Q餅。
點心

亞尼克水果派

感謝SAM弟送來的亞尼克

今天和小美從大魯閣草衙道一開門就逛到傍晚,有夠會逛的啦!這裡的NET真的很好買,尤其過季商品很便宜,小美只花五百多元就買了三樣冬衣。中午吃印度料理(印度皇宮),點了椰香咖哩牛腩和炭烤雞肉香料飯,香料飯的脆餅有點鹹,所以吃的時候要配飯,咖哩牛腩的烤餅比較軟,沾著咖哩醬好吃。飯後來杯樺達珍珠奶茶,飽到不行,這就是吃貨的人生呀

今兒個外頭熱,躲在百貨公司真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