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目前的英文程度到底如何,於是報名了6/25多益考試。

這次考試很懊悔的就是閱讀最後10題來不及寫,當試場人員提醒還有5分鐘考試時間結束時,我自以為她最後1分鐘還會再提醒,到時候我再來趕緊把剩下未寫的題目猜一猜。結果,沒有再次提醒了!!! 就這樣浪費了10個猜題機會,超懊惱的。閱讀題目很多,根本意圖使人寫不完,對於那些能夠寫完的人,想必是做了充分的模擬練習,而寫完又能夠拿高分的人,真的是佩服。

不久後,也就是今天,成績出來了,究竟10題沒寫的結果能拿到幾分?

聽力385、閱讀315,總成績700(綠色等級)。

閱讀果然爛了,感覺沒寫10題可能有差,好想知道若完全寫完可以拿到幾分,如果有藍色等級(730分),我應該會安慰一點,雖然好像也沒有很高,看網路上拿8、900分以上的大有人在。

雖然不滿意,但短期內也不會再考,因為也沒有需求。萬一真的有需要再說吧,到時候想拿金色,金色感覺好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EIC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