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2

今晚來去看舞台劇。

但在看戲前要先填飽肚子,附近的「桑威奇」漢堡好像不錯,於是決定前往一探。「桑威奇」附近的空地剛好在辦「散步計畫」市集, 聚集不少人潮,順路逛了一下。

市集1

只要一台車及一把大傘,就可以做起生意了,挺方便。

市集3

攤位的種類有手做飾品、明信片、多肉植物、章魚燒、冰淇淋、乾燥花、咖啡等,滿有趣的。

市集4

「桑威奇」的招牌是手工漢堡,當然點了漢堡來嚐嚐,覺得餐點口味不錯,只是有點偏鹹,如果能微調一下就太好了。店裡提供塑膠手套方便食用,吃這個漢堡真的很需要有手套,雙手拿起來吃才豪氣。

漢堡使用的年輪麵包倒是第一次見到。

雞腿堡
20170923桑威奇_170923_0010

鳳梨青醬牛肉堡
IMAG1650

嫩肩牛排牛肝箘義大利麵,牛肉好吃,相較於漢堡的肉排,義大麵的調味較佳,沒那麼鹹。
20170923桑威奇_170923_0006


今天要看的是故事工廠《莊子兵法》,是關於一場解開莊子謎題為主題的密室遊戲,由劉亮佐、竇智孔、劉珊珊、李劭婕、郭耀仁、林東緒演出。當初會想看的原因是因為劇情特殊,這齣戲的笑點還滿好笑的,從密室逃脫出發揭露人性的黑暗與自省,中場不休息110分鐘一氣呵成。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不過有些台語對我來說有點太艱深,且有時候會被很響的槍聲嚇到。

很佛心地有免費節目冊可領取
莊子兵法1

莊子兵法3

被漢堡打敗了,好飽。但心靈被戲劇充實了。

本篇文章感謝bnbn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工廠 桑威奇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