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的沖繩自駕之旅開始囉!

10/26 ホテルWBFアートステイ那覇 check in →我部祖河食堂→國際通逛街→回飯店

這次搭乘中華航空發現,原來機餐點變得這麼簡單(一瓶水、一個堡、一包餅乾),本來以為可以吃到飯還是麵什麼的,8600元的機票算是便宜的嗎?

華航飛機餐

單軌列車那霸空港站
DSCF6395

由於抵達沖繩已是晚上,飯店check in之後外出覓食,在國際通上隨意找了家小店「我部祖河食堂」,店內座位數不多,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家連鎖店。來到沖繩一定要吃沖繩麵,所以第一餐就點了沖繩そば!

DSCF6399

沖繩麵本人
DSCF6402

中味そば
DSCF6401

PABLO沖繩限定-紅芋口味mini起司塔
DSCF6405

今晚住的飯店沖繩那霸WBF藝術住宿飯店(Hotel WBF Art Stay Naha)房間不大,不過位置超級好,離第二天租車的地點也近,離赫赫有名的暖暮拉麵也近,不過經過暖暮拉麵兩次門口都大排長龍,直接放棄排隊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自由行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