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吉野家→古宇利大橋→嵐山展望台→飯店  

早上起床發現尚未有風雨,中午就開車到吉野家吃飯。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定食,蔬菜好吃。喔對! 有看到照片右上方的廣告嗎?吉野家也賣沖繩麵。

DSCF6509

小弟點了上面鋪滿起士的丼飯,原來還有這種商品啊!
DSCF6508

SAM說颱風還沒來,先衝古宇利島看看。說到這個,車子的導航資訊挺即時的,哪個路段不通、哪座橋要封橋,都會顯示在螢幕上。尚未到達古宇利大橋時已經知道封橋訊息,也是有不少遊客到這裡後下車拍照,尤其橋上沒有車子行駛的空曠,可是颱風天限定!

DSCF6526

也是有人下去沙灘玩水
DSCF6536

嵐山展望台好像比較少觀光客會來,我們正準備上車離開時,才看到另外一組遊客上來。到這個展望台需要開一小段山路,沿途會看見鳳梨田、甘蔗田等景色。

DSCF6510

受到颱風影響,所見一片灰濛濛,如果天氣好的話,這裡眺望的景色一定很棒。
DSCF6517

DSCF6521

本來還想去「今歸仁城跡」,但後來風雨變大,只好一路開回飯店休息,就這樣開始躲颱風的時光了。

回到飯店後為了怕停水,還儲水了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