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郵局→飯店check out →那霸機場

由於是搭中午的班機回桃園,所以早上只有陪弟弟到飯店附近的郵局買東西,然後就回飯店整理行李,前往機場了。

剛好今天是萬聖節,沖繩的店家都會小小布置一下。

肯德基爺爺今天穿得很潮喔!

肯德基萬聖節裝飾

連單軌列車上也頗有萬聖節風
單軌列車萬聖節裝飾

單軌列車萬聖節裝飾

步行到國際航廈,國際航廈還滿小的,免稅店家也少,但也沒有時間逛國內航廈了。
那霸機場國際航廈

 

這是我們的回程飛機,比飛高雄的飛機還大隻。
華航

一如預期簡單的機上餐點
華航飛機餐

第一次搭桃園機場捷運,約15-20分鐘即可到達高鐵桃園站,挺方便的。
機場捷運

至於為什麼會飛回桃園而不是高雄呢?

原本是該飛回高雄沒錯,只是華航調整飛機班次,原本訂晚上回高雄的班機被取消,看我們是要多留一天再回高雄,還是改成飛桃園補高鐵票,我們後來是選擇後者。

6天5夜的沖繩行感覺很短暫,大概是因為傍晚飛、中午回,中間又來了個颱風的關係。沖繩的海很美(雖然海風很大),又是個有吃又有得玩的地方,飛行時間只要1.5小時,非常適合想要度假的人。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請賞個大晴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郵便局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