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克思咖啡1.JPG

連續假期第一天,當然要和朋友約會聊天囉!

搭捷運最方便的聚餐地點便是捷運站附近,初次造訪魯克思咖啡(錦田店),原以為會很多人,原來午餐時間並不會,可能是早午餐時段比較多人吧,反而是隔壁鼎鼎有名的「錦田肉燥飯」人潮絡繹不絕,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平凡的一家小店人氣滿滿,看來下次應該去試試才對。

由於店內客人不多,所以可以盡情聊天。點了青醬野菇義大利麵,口味不會過鹹,青醬不會太濃稠。濃湯裡面料很多,特別的是竟加了青椒,果然是一件很有區別性的商品。

魯克思咖啡2.JPG

飯後到附近休閒散步,來到了一家賣很多可愛食器的小店「坐坐」,價格不貴又有很多可以選擇。

坐坐_生活食器.JPG

今天是外食的日子,中午吃義大利麵,晚上因為要聽歌劇,取其方便就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跳舞香水」用餐。店員雖然說要等30-40分鐘,實際上不到20分鐘就可入坐了。想說中午吃麵,晚餐就來個飯吧,於是點了紅酒牛肉蛋包飯,是番茄炒飯喔,雖然口味有點太鹹,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牛肉軟嫩,蛋滑順,炒飯也好吃。

跳舞香水.JPG

最近大統百貨和平店在進行封館清倉,有些商品折扣較多,吸引很多媽媽阿姨們的顧客們,生意相當好。

今天有吃又有玩,這樣開啟連續假期模式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高雄 餐廳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