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54.JPG

一早起床見到太陽真是令人開心,在輕井澤Green Plaza飯店吃完豐盛的早餐後,準備來去泡足湯。

輕井澤Green Plaza飯店早餐.JPG
▲Hotel Green Plaza Karuizawa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位於群馬縣的草津溫泉是著名的溫泉勝地,和岐阜縣的下呂溫泉、兵庫縣的有馬溫泉並稱日本三大名湯,位於溫泉街中心的湯畑全天都有溫泉水湧出,湧出的泉水經由數支竹製導水管輸送溫泉水到各個旅館,這附近都有可以泡足湯的地方,當然要捲起褲管給他泡一下,只不過泉水溫度很高,要很小心。

DSC03285.JPG

溫泉街上有多間溫泉旅館、商店,沿著古街散步,頗有閒適之情。

DSC03289.JPG

往上走到草津山光泉寺,可以從高處看湯畑周遭。

DSC03309.JPG

IMG_3705.JPG

這次來日本剛好遇上新舊年號的轉換,也算是躬逢其盛了。

DSC03310.JPG
光泉寺的門上貼著新年號「令和」的紙張

IMG_3699.JPG
人孔蓋真有特色,很可愛。

來到這裡必吃溫泉饅頭,裡面包紅豆泥與栗子。

IMG_3702.JPG

接著也是期待的行程之一。直到出發前,都還不知道採果到底是採什麼水果,後來詢問導遊,就是草莓啦!耶~~~  我們就是想要採草莓啦!因為上次來日本採草莓的經驗太美好了。

在採草莓之前,先來到「果実の里 原田農園」開設的餐廳兼產品販售處吃午餐,是說不管是先吃午餐再去採果,還是先採果再吃飯,總之,商人不會虧到的啦!

DSC03320.JPG
▲淡而無味的火鍋

一到果園,店家已經先準備2籃洗好的草莓,真的是又大又甜,如果不想進去果園,可以在外面一直吃籃子裡的草莓就好,不少團員就是這樣。

IMG_3718.JPG

這次的草莓園是種植在地上的,和上次高架種植的方式不同。

IMG_3734.JPG

邊摘邊吃,蒂頭就裝在小紙杯內,雖然果園只停留半小時,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IMG_3721.JPG

下個景點就是此行重點中的重點,來去看紫藤花囉!雖然之前在九洲的河內藤園看過紫藤,但東京足利花園的紫藤也很有名,曾被CNN評為世界10大夢幻景點,這次帶媽媽來見識一下。很幸運的是大藤、白藤、杜鵑都盛開,花園內種了各式各樣的花,如果是自由行的話,肯定可以在這邊花上一個半天。

DSC03338.JPG
▲粉紅花棚

DSC03362.JPG
▲大紫藤,樹齡達150年。

IMG_3781.JPG

DSC03365.JPG
▲白藤

DSC03379.JPG
▲八重紫藤

IMG_3807.JPG
▲白藤瀑布

IMG_3874.JPG
▲粉紅橋

DSC03335.JPG
▲百花舞台

IMG_3826.JPG
▲杜鵑

去的當時,黃花藤還只是花苞,幾天後就在足利花園的官網上看見開花訊息了。

結束了精采的賞花行程,來到すたみな太郎吃烤肉。

IMG_3902.JPG

除了烤肉,還有壽司、小菜、甜點、飲料等餐點,自由取用、吃到飽。

IMG_3886.JPG

今晚也住宿溫泉飯店(四季の湯温泉飯店)

DSC03402.JPG

帶著開心的心情,明天要繼續往第三個賞花點前進囉!

5/2 Hotel Green Plaza Karuizawa→草津溫泉古街散策→原田農園(午餐) 原田農園採草莓→足利花卉公園→すたみな太郎(晚餐)→四季の湯温泉 ヘリテイジリゾート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