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學校老師還會邀我們吃飯
學長(一位屏師畢業的老師,硬要我們稱他學長)說這頓飯有很多含意︰
一是謝謝我們一年來的幫忙,二是幫一位只入伍兩個星期的同事接風,三是替即將去受訓的蕭老頭餞行
其實我在家已經吃飽了,但不能不去,只好坐在那邊陪大家聊天
老師不外鼓勵沒考上的我們繼續加油(這種話真的聽太多了!)
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看著桌上滿滿的菜
沒有看過有人出菜的速度這麼快的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真是太有效率了!

不過,我的輔導老師竟然問我現在有男朋友了嗎?
她好像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況,還是其實沒有話題可以聊了。
今天送給她我特地做的卡片,她說要拿來做教室佈置
呵呵,只要她喜歡就好,那畢竟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的心血。

最高興的莫過於有人說我瘦了
雖然這可能是場面話,但聽起來就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