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屬於酸性還是鹼性?    還是你喜歡中性?
猜猜看!

有人怕螞蟻嗎?   應該沒有吧!
可是,恨螞蟻嗎?
恨!!    恨死了!     
喜歡吃甜食的螞蟻跟我是死對頭,永遠
讓我看到的下場絕對是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答案揭曉:螞蟻是"酸性"的

某次,我聞到了螞蟻的味道(當然是牠死的時候)
   實在難聞的酸味
不想看到螞蟻橫行的我,當然會使其消失,尤其侵犯我的地盤時
可是就在處死的那一瞬間,可怕的酸味就會出現
所以我每次都會暫時停止呼吸
如果大於一隻的螞蟻出現時怎麼辦?
一大群螞蟻雄兵的話,當然是我讓步,呵呵 。
幾隻而已的話,嘿嘿!  想也知道

螞蟻一定是酸性的
討厭的酸
討厭的螞蟻
討厭的酸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