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來自馬來西亞,參加新秀選拔歌唱比賽的歌手
唱歌很好聽唷!
今天介紹三首歌曲給大家欣賞:「我真的以為」、「寂寞邊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真的以為
作詞:阿管 作曲:柯貴民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寂寞邊界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累累 (愛讓我們傷痕累累)
分手只流兩行淚 (結局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了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 已學會安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捉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