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不是才喝過喜酒嗎?
中午又去了吃了另一餐。
好像每天都有想結婚的人,是「婚」了? 還是「昏」了?
基於祝福的立場,結婚的人都要幸福唷!

雖然今天很熱,菜色又不好,
但JUNO一定得寫下這篇文章的原因是:有趣的事一定要向大家報告啦!

喜宴有舞台,舞台上有歌者,歌者穿清涼衣服,對於這種喜宴大家一定不陌生。
今天的舞台有跟移動式鋼管,說到鋼管,大家就知道有什麼好戲看啦!
沒錯!  鋼管秀。
有位女生就然就這樣爬到鋼管的最上頭,JUNO看到鋼管有點晃呀晃,總覺得好危險,深怕那女生會掉下來。
不過,顯然女舞者有練過,安全過關。
對於鋼管秀,基於看好戲的心情,客人當然比較有興趣。
可是,好像不是非常精采,JUNO這麼覺得啦!
女舞者還走到台下和觀眾握手,好心的觀眾也保有禮貌地與她握手!

舞台開放點歌,JUNO的親戚也上台高歌,平常練習的結果看來不錯唷! 
還向人家要了一瓶酒,上演自己人頒獎給自己人的場面。
酒,自然就是帶回家自己享受嚕! 

重點來了! 
有位不認識的老先生上台唱日文歌,唱歌慢拍不打緊,妙的是他老人家拿出一本小本子,然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JUNO在台下已經快笑翻了。
就這樣,同樣的一首歌唱了兩次。
後來JUNO聽說舞台上雖然有小銀幕可看,但是會反光,難怪老先生要拿出他準備好的秘密武器了。
可是,這樣的場景還是很好笑,可惜JUNO沒有照片和大家分享。

雖然是一個平凡的喜宴,雖然菜色不怎麼好,但是有趣事彌補,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