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都是微笑的魚


主編/合唱:古皓 詞:陳崎貞 曲:鍾成虎 編曲:陳建麒 吉他:鍾成虎

我曾去過一個地方
卻不曾從那個地方回來
因為我知道
我應該一路往上爬
墬落 是我唯一努力過的想像

直到我認識一個朋友
她只懂得原地打轉
我替她心慌
替她體驗世界狹小
我帶她攀越山頂
教她失足的恐慌

然而她不懂
她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完完全全的了解我
然而她不懂
她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真真切切的變成我
她只是打從一開始就一無所有的朋友
她只有透過我房間的光 讀懂我的不自由
她只是深情的看著我
像寵物一樣的守候
微笑是我的所有
微笑是我能給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