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拿大獎
活動獎項:28吋平面電視1台、數位相機2台、筆記型電腦1台。
相關網站:
創意城市新客家 網路旅遊日記活動


話說JUNO星期六晚上也到高雄客家文物館一遊,因為當天晚上是客家菁英挑戰總決賽,也就是客家歌唱比賽,JUNO爸受邀當評審,沒想太多的JUNO就跟著去了。沒想到...  每位參賽者唱兩首歌曲,團體組與個人組總共約22組的情況下,比賽時間好長呀! JUNO都快瘋了!  晚上的天氣雖好,但有點過於寒冷,略帶寒意的風颼颼的吹得JUNO是快凍僵啦! 比賽結束,號稱冷血動物的JUNO只覺得指尖好像變得僵硬,又冰又冷,寒風果然刺骨。

由於我們都沒有吃晚餐,因此比賽結束,就跑去吃宵夜。說到這JUNO不免要怨恨一下,已經連續兩天吃宵夜啦! 一定會肥死。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哇! 還真不是普通地晚。

因為JUNO沒帶相機,無法紀錄活動剪影,但還是分享一下活動小花絮。某個國小的小朋友在表演結束下臺後,問其父母:「我的眼鏡呢?」(台語) 才剛用客語表演完,轉眼間就轉為閩南語,還真自然。JUNO還是要佩服學校能夠如此大力推動客語,讓閩南小朋友也能參與客家活動,值得鼓勵! 

其實JUNO沒什麼心得,也沒有照片,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有興趣的朋友們,有空時不妨到高雄客家文物館走一走,拍張照片,寫下心得,投稿拿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