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硬被拉去坐陪
結果回到家好累



福華飯店算是有名的飯店之一吧!剛好碰到在舉辦韓國料理之類的活動,總之,強打韓國美食就是了。於是,咱們就走進這間餐廳點了個主菜後,開始品嚐韓國料理的滋味。何以說點了一個主食呢?其實,其他的食物是自助式的,所以可以自行取用,包括沙拉、湯、甜點、小菜、飲料…等等。低消是350元,嗯,所以JUNO點了一個360元的東西(因為350元的韓國泡飯之前嚐過),這個東西叫做「海鮮酥餅」之類的。大家都知道韓式料理一定有泡菜作為佐菜,辣辣的泡菜是很夠味,不過不能吃太多,而稍微辣辣的「海鮮酥餅」味道還OK,不過可能因為是辣的,所以吃幾口就有飽足的感覺。

先說明一下,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所以比較小且比較模糊,請見諒。

這就是JUNO點的「海鮮酥餅」,旁邊紅紅的一小撮就是泡菜,綠綠的是豆莢,以及一小球的辣炒飯。


這是另一道,名字忘了,是某一種魚,旁邊一樣有紅通通的蘿蔔。


甜點,不會很甜。是「粟子」還是「栗子」,JUNO一直沒認真看清楚。


「草莓幕斯」


其實偶爾吃些不同的食物也不錯,生活才會多些變化。可JUNO覺得韓式料理還是不要常吃比較好,不知道韓國人的胃怎麼受得了,實在太厲害了!

對了!今天在福華飯店看到了從歐洲來的高檔衣服,上萬元耶!嘿嘿!當然要摸一下鑑定材質。其實衣服設計挺特別的,只是很少人會穿出來逛街吧!很多就像貴婦出席party時穿著的華麗衣裝,不然就是明星走星光大道才有機會亮相的衣服,JUNO見識過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