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達文西密碼
英文片名:The Da Vinci Code
北美上映日期:2006/05/19
台灣上映日期:2006/05/19
類型:驚悚
導演:朗霍華 Ron Howard
演員: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浩劫重生)、尚雷諾 Jean Reno(赤色追緝令)、奧黛莉朵杜 Audrey Tautou(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魔戒三部曲)、艾佛蒙利納 Alfred Molina(揮灑烈愛)、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美麗境界)
英文官方網站:TheDaVinciCode-movie.com
劇情簡介:
2004年瘋狂席捲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力作,打破全美小說銷售記錄,成為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小說。哈佛大學的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湯姆漢克斯飾)到巴黎出差的深夜, 突然接到一通緊急電話,通知他羅浮宮年高德邵的館長遭人謀殺,就在博物館內,屍體旁邊留下了一個令人困惑的密碼。蘭登與法國美女密碼專家索菲亞(奧黛莉朵杜)在整理分析謎團的過程中,驚訝地發現在達文西的作品中藏有一連串的線索。這些線索人人可見,卻被畫家巧妙地偽裝,加以隱藏。 蘭登發現一連串令人震驚的關聯:已故的館長是鍚安會的一員--鍚安會是一個真實存在的祕密會社,其中的成員包括牛頓、波提且利、雨果,和達文西等人。至此蘭登發現自己正在追蹤一個石破天驚的歷史大祕密,一個已經埋藏了幾個世紀、既富啟發性又危險的祕密。在這場遍及巴黎的追逐中,蘭登和索菲亞發現他們是在跟一個始終不露面的幕後主使者鬥智,這個人似乎總是知道他們下一步要做什麼。除非他們可以解開這個錯綜複雜的謎團,否則錫安會的祕密,這個具爆炸力的古老真相,將永遠消失。
(轉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DaVinciCode.htm)

狂賣的「達文西密碼」要拍成電影了,劇情還真的滿驚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