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戀香」的原聲帶中其中一首歌曲,「想當初還滿喜歡看「戀香」的。


作詞:磬子 作曲:陳達偉 編曲:涂惠元


窗外有雨 落了一個世紀還不停
眼前的妳冷淡的表情 等到天明 雨還哭泣

我是愛妳 更放不下雨季前的天明
只想等陽光曬乾傷心 是騙自己 雨停後我放棄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抱歉放棄愛妳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淚水 這次已打不動我的心
這份愛曾經那麼難得 是天給的 雨停也該散了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這場最後為妳落下的雨 再一秒就停 天晴後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天晴 我離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