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貼近生活的一首歌,好白話的一首歌。



YA~ 這首歌 送給我的朋友 詹宇豪
真的有夠 衰
不是別人拍到他
哼 自己拍到自己
YA~ 聽下去

前幾天從香港回來
聽到狗周刊
拍了宇豪跟Lara
場面有點溫馨 有點甜蜜
有什麼不可以
照片不腥煽色 嘴對嘴
年輕人都試過戀愛
怎麼不可以嘴對嘴
我說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遊戲就是這樣玩
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還有更誇張更恐怖的
只是你們沒有機會看到啊
張傑說他把過8個妹
彈頭說他把過9個妹
兩個人還可以互相吹吹
只是你們沒有機會看到啊(好多妹妹)

狗兒啊 狗兒啊 真可憐
拍不到照片還要花大錢
如果你們沒拍到又這麼有空
要不要乾脆把宣傳照通通拿去用
你 真的要放下那身段
你 真的要為藝人著想
這是你天生的使命
不適合跟宇豪拼命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就這樣牽著你走)
我不怕別人怎樣說我(我怎麼會被拍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就這樣牽著你走)
我不怕別人怎樣說我

我怎麼會被拍到(我怎麼會被拍到)
我怎麼會被拍到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自己拍到(也許是自己拍到)
也許是大頭貼 永遠不拍大頭貼
Wu~ 哪兒~ 哪兒~ 哪兒~ 哪兒~ 哪兒有大頭貼
哪兒~ 哪兒~ 哪兒~ 哪兒~ 哪兒有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