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尋找幸福的起點

英文片名:The Italian

俄國上映日期:2005/09/22

台灣上映日期:2006/03/24

類型:劇情、家庭

導演:安德烈克拉夫庫克

演員:柯里亞史比里道諾夫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lenfilm.ru/italian_en.ht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tungfilm.com.tw/the_italian/

劇情簡介:小凡亞是一個甫出生就遭生母遺棄的六歲俄國男孩,同時也是一間位於廣大俄國鄉間的破敗孤兒院中,其他孩子羨慕的對象。他即將被一對有錢又有愛心的義大利夫妻收養。這是他一生中脫離當代俄國犯罪及貧窮生活的最好機會,可以前往樹上結滿柳橙、陽光總是閃耀的新天地。但凡亞不但沒有選擇新生活,反而逃離孤兒院,踏上尋母之旅。這是一趟充滿未知而艱辛的旅程,尤其是一手安排收養手續的孤兒院(當然獲得豐厚回饋)通知官方,同時窮追不捨,全力想找回小凡亞。

(轉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Italia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