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蠟筆小新: 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

英文片名:Crayon Shin Chan Movie — Arashi wo Yobu! Eikouno Yakiniku Road

台灣上映日期:2006/03/17

類型:動畫、喜劇

導演:水島努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e-muse.com.tw/2006/shinchan-movie/

劇情簡介:一天早晨,小新一家人正為了晚上的燒肉大餐而興奮莫名,卻被一名突然闖入的男子打亂了一切,自此原本過著安逸生活的一家人竟成了通緝要犯,還被神秘組織「甜蜜男孩」追討一項沒有人知道是什麼的「那個東西」! 為了能如原訂計畫吃到超豪華燒肉大餐,一家人把時間限定在晚餐前,發誓要在這之前找出真相、洗刷冤屈。

(轉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CrayonShinChanMovie.htm)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