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多年後,終於再次踏上飛機,而且這次JUNO還是自己一個人搭唷!

熱心的空姐會幫我找座位,還會幫我放行李,還有飲料可以喝,就這樣台北飛高雄一下子就到囉!


(圖:第一次自己坐飛機的機票)

服務人員講話都很客氣,服務真的很週到。而且坐飛機比起坐火車真的省時多了。

在台北待了三天,台北的天氣真是多變,早上有太陽,到了傍晚就轉涼。昨天是好天氣,今天卻變冷了。可是,當我回到高雄後,卻發現截然不同的情景,
熱~  不過,我還是愛高雄的好天氣,因為我怕冷。

週末的淡水老街總是特別熱鬧,Juno這次北上又跑去老街逛了一下,好多人排隊等著坐渡輪,除了街頭藝人的表演,還有一大堆好吃的小吃,好久沒吃霜淇淋了,感覺真讚!對了,還有其他一些好吃的食物,就這樣解決了晚餐。看著淡水的夕陽在海平面上消失,迎接夜晚的來臨。

「有去過漁人碼頭嗎?」
「好像沒有。」
於是,我們騎車前往漁人碼頭。
快到漁人碼頭的時候,Juno看見熟悉的景象。
「啊!我來過了!」果真是健忘的Juno。
星期五晚上沒什麼遊客,要週末才會比較多人潮。

台北的車子真的多到不行,尤其是台北車站附近。台北人騎車也很猛,很愛鑽來鑽去,也愛跟車子賽跑。在台北騎車一定可以訓練膽量!

喝了一家Coco(中文叫做「都可」的飲料店)的「檸檬蘆薈」,很好喝,推薦推薦!聽說南部還沒有Coco,趕快開一家吧!

超忙碌的台北之旅,趁著忙碌偷取空閒逛了老街、吃了美食,算是小小的快樂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