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張思爾 編曲:吳慶隆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鍊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從前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的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結不讓它溶解
我若是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耶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