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參加一場喜宴,新郎、新娘都是屏科大畢業的,喜宴中還播放他們倆的生活照以及婚紗照,覺得新郎在大學時的模樣就跟現在沒差多少,給人老成的感覺。不過,這段影片在喜宴中不斷地repeat,大概放映了三遍吧!似乎有點太過了。JUNO姑覺得這樣的婚禮不好,她不喜歡這種形式,她還說JUNO以後不要用這樣子,我是覺得放一段影片是還ok啦,但前提是照片或影片必須都是精華呀,不然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喔不!也許我應該會籌備得更奇特,要special就對了。

 菜色不好,我還是喜歡大飯店的菜色,畢竟比較精緻,算了!鄉下地方別要求太多。 

有一道「藥燉人參雞」看起來很油,JUNO一點都不想碰,可是JUNO姑竟然說,喝一些湯以後才會煮,哎呀,我一點都不想會呀!沒想到JUNO姑喝完後竟然說:「好油喔!」真是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