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吳若權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6 年 02 月 27 日
定價:250 元

★內容簡介: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自助旅行。自己,是唯一適任的最佳導遊。
學著喜歡自己,才能啟動生命的熱誠,走向寬闊的人生

  「我是誰?我要往哪裡去?」「每天努力唸書、工作,卻感覺前途茫茫、停頓在原地不動」「是不是還有其他真正想做的事」「或許現在的工作不適合我」……

  你是否也曾徘徊、迷惘在這樣的想法裡,而覺得困惑不已,不知何去何從?

  其實,早點茫然,比較好!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自助旅行。自己,是唯一適任的最佳導遊。尋覓自己,是一生都在學習的功課。求學、就業、戀愛、婚姻……都只是階段性的狀態,人的一生從搖籃到墳墓的過程,最重要的是建立一套價值系統,讓自己在踏出每一步時,都能擁有自信與喜樂。

  吳若權將自身經歷過的困惑,探索自我,找到人生目標的經驗,整理出尋ME自己到贏得自己的25個練習,每一項都是他人生經歷的精華,鼓勵大家從「心」出發、真心喜歡自己,就能撥開成長路上的迷霧,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