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上好多人在等著放榜的那一刻,一群人正屏氣凝神地在電腦前張望,不斷地推文讓看版的人氣衝到爆。
沒錯!JUNO正是其中一個。

「出來了沒?」
「校長說榜單已經出來了。」

「到底出來了沒呀?」
「教務處的小姐還在打字。」

「還沒嗎?」
「聽說晚上11點才會公佈。」

「真令人著急。」
「應該快出來了吧!」

看著這些回應真夠讓人緊張的,還有愛搗亂的人開玩笑說已經公佈了。

「出來了!」BBS上這麼寫著。JUNO的心跳頓時加速至200。

JUNO弟也跑到校園看榜單,我早知道他一定會這樣做。

正當JUNO趕忙搜尋網址時,電話響了,心想一定是JUNO弟打回來的,不知道這通電話是報喜還是抱憂。

接著終於在BBS上看見有人po網址,手上的滑鼠迅速按下,開啟了網頁,然後,真的看見JUNO的名字了!正取第二名!!此時,正巧JUNO爸接到弟弟的電話後跑過來和我說這個好消息。

從網路上公佈榜單到接到JUNO弟電話,再到JUNO爸的告知,這些事情都在短短幾秒內發生,一切都如此匆忙。

沒想到竟然喜極而泣了,更沒想到成績會超乎我的想像。終於暫時脫離找工作的情況,轉換成學生的角色,當學生果然是幸福的,我是幸福的。

當初從台北回來,JUNO爸說夢見我考上這間學校,沒想到夢境成真,希望下次JUNO爸能夢見台大正取也有我,那麼就會幸福100分了。

燦爛的笑容瀰漫整個夏天,今年夏天,我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