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令人緊張的的一天,但是,今天的結局JUNO以這束花來送給自己,很漂亮吧!

前天台大備取讓JUNO很失望,心情不好就去shopping發洩一下,在
shopping好樂這篇文章中已說明,藉由外物的獲取來彌補備取的低落心情,JUUO知道難過並不可以持續太久,所以趕緊冀望政大能有好消息。前幾天伯父斷言「台大備取,政大正取」的預言,JUNO還說:等著瞧吧!沒想到最後結果竟然和伯父預期的一樣,一定是巧合,一定是巧合。

「拜託!讓我有所國立學校讀吧!」
米蟲不想再讓家裡花更多的錢了。

想當初考政大的時候,某個科目整張考卷會寫的根本不到十題,更精確地說,其實幾乎都不會寫,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完全不抱希望的JUNO竟然可以進入複試,這已經是奇蹟了,沒想到竟然還坐到榜首的位置,實在是太驚訝了!

等待放榜有多種心情,如果是你很想念的學校,緊張心情自然不在話下,沒有正取當然更難過。反過來說,沒有很想去念的學校自然就不會太緊張,那幹麻去考呢? 答案請自己思考。

對於一個跨領域的考生來說,能夠上榜確實很令人安慰,也是一大鼓勵。很多人將成功歸功於考運好,事實上,我也這麼認為。考過各式各樣的試,除了一定的實力外,不可否認地,好的考運確實將你推向成功之路。考試就是奇妙的一件事。燒香拜佛未必能獲取功名,去年教甄就已經試過了,因此這次研究所考試JUNO並沒有去廟裡拜拜,結果還是上了,沒有正取也有備取,所以我們能說什麼呢?   雖然JUNO考的並不是非常熱門的科系,但對我來說仍然是一大挑戰,對一個跨領域考生而言。

雖然台大不可能會備上,但是,現在我可以真正輕鬆了,不必再等待放榜的煎熬,謝謝在這段期間鼓勵我的所有朋友。



今後要更加努力才行,不能再像大學一樣混了,為了我的新領域,也為了我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