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老師難為。

「老師,他拿人家的東西。」
「老師,小明跌倒了。」
「老師,他一直罵人家!」

煩死了,為什麼一秒鐘可以同時發生那麼多事,老師又有多少個分身呀!上課總是吵不停,一下子東邊怎麼了,一下子西邊又有什麼狀況,要好好進行課程真是不容易。不當老師果然是正確的選擇,畢竟沒有極大的勇氣與耐心,危機處理的能力,具備三頭六臂的功夫,是沒有辦法面對極具挑戰的每一天。

討厭一直吵的小孩,討厭講不聽的小孩,討厭愛惹事生非的小孩,對小孩的寬容如果無法超越對他們的怨恨,是怎麼樣也無法勝任教職這項偉大又神聖的工作,非常人能擔任的工作。

竟然有說JUNO的頭髮漂亮,呵呵,的確滿少小孩會這樣說,至少比說「老師你好漂亮」之類的話語更特別,我喜歡。

「老師,你下次還要來嗎?」「老師,你什麼時候還要來?」親愛的死小孩,我沒事絕對不會再出現在校園中,因為我很懶得對付你們,而且,我討厭大吼大叫,儘管最後你們覺得我很好。

在辦公室遇到碎碎唸老師,哎呀,我最不想遇到的人,還好今天大概只說了3分鐘吧,不過我卻覺得好長喔!JUNO又把他的話當耳邊風了,沒辦法,實在沒耐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