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豪雨終於放晴,可是好像有些太熱了,我快被台北的熱天氣烤焦,離開了沒有冷氣的捷運、店家,徒步就顯得辛苦多了

吃什麼晚餐好呢?來嚐嚐「新疆界」。
淡水還真是什麼食物都有,真是個好地方!新疆熱鲜奶茶味道不錯,奶味香,不會很甜。羊肉串燒的香料很特別,可是應該點辣味的會比較好吃。在AMYKAKU的新疆界手工麵坊中有介紹這家店。
淡水有一家很好吃的豆花,老闆真的很有誠意,豆花滿滿的一碗都快溢出來了,除了豆花外還有剉冰,一碗30元,任選四種料,也是滿到不行。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由於JUNO弟是常客,還給我們折扣呢!

下了火車後竟然頭痛,真是的。

好久沒有在麥當勞吃早餐了,距上次和絃樂社社員一起在元旦表演後到麥當勞吃早餐,至今已經有三年了。
偶爾吃麥當勞的早餐也不錯,在麥當勞用餐有悠哉的感覺。

走了好多路,累。

走路從政大山下校區到山上下區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在陽光普照的熱天氣走路真要人命,我只好拖著蹣跚的步伐走呀走,熱死我也。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台北車站,只好猛逛地下街殺時間,再次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呀走,怎麼會這麼累呢?看到幾位老先生老奶奶坐在輪椅上休息,沒有交談,照顧他們的看護(應該不是台灣人)在一旁挑選衣服,這情景讓JUNO忍不住多瞄一眼,不應該是老人家逛街,看護陪著嗎?看樣子好像相反了。總之,不太喜歡看護將老人家晾在一旁的感覺。

火車坐久了也累,只好不斷地扭動身體。

上車前竟然只記得買飲料卻忘了買晚餐,一直記得火車便當是60元,沒想到是80元,還頗貴的,不過當時餐車推出來的時候JUNO還不餓呀,六點以前便當都賣完了,我吃不到火車便當了,餓肚子吧!

又頭痛了,到底為什麼?

坐火車真是一件挺累人的事情,尤其睡不著更痛苦,只好耳聽四面眼觀八方,看看其他人在做什麼囉!

高雄和台北的距離就是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