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日本櫻花)

總是在日劇中看見一堆人在櫻花盛開的季節野餐,蠟筆小新一家人也很愛去搶賞櫻的最佳位置,台灣有這樣一個地方嗎?下次我們也來辦個「無敵賞櫻美味野餐一日遊」好了。

好友bb今年要去義大利,讓JUNO好生羨慕,只不過mafia讓我對這個國家卻步。

能用自己賺的錢出國真好,bb真厲害,她說用幾個月的薪水就可以了。唉!真想說:有薪水真好!

日劇「鬼嫁日記」中有個家庭主婦不想只依靠丈夫的收入來生活,因此興起玩股票的念頭,雖然最後還是賠了20萬,但重點是她想用自己賺的錢盡情花用,因為較自由不受限。不是嗎?誰不想這樣。

工作的其中一個附加價值就是薪水

我也好想用自己賺的錢出國玩,環遊世界的夢想哪一天會實現呢?至少歐洲和美洲還有日本是一定要去的!哈哈,範圍夠大了吧!



創作者介紹

欲望蔓延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nderas
  • 暑假我和嘉文人群明億<br />
    計畫要花東二日遊<br />
    目前還沒定案仍在計畫<br />
    有確定好行程會公告大家<br />
    不用出國 台灣就有好景緻欣賞囉<br />
    一塊出遊吧!!
  • globe
  • 讚喔~~~<br />
    我有沒有份阿??<br />
    呵呵...<br />
    但預算不能太高喔~~<br />
    by 窮困小華
  • sanderas
  • 小華當然有你的份啊<br />
    我們定在八月 <br />
    就是想說等大家考完試告一段落<br />
    再一起出去玩<br />
    現在再等名億的留言板(我們的小社版)<br />
    再一起討論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