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年中慶全面五折,這個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放棄,衝吧! Shopping去。

雖然說百貨公司的東西可能比較貴,但是品質應該比一般的平價品好吧(我猜啦!),所以趁這個時候去買東西應該划得來。為了找我要的東西可是逛了好久,最後當然有所收穫囉!

某一層樓正好舉行日本美食巡禮,不知為何價錢就是貴了一些,但食物真不是蓋的,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有個日本人賣冰淇淋,一球80元兩球95元,想當然客人大多是買兩球的囉。起先我們站在旁邊看,JUNO想說這麼貴的冰淇淋事是多厲害呀,結果看到日本老闆從冰桶舀起冰淇淋時,好軟啊~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厲害的樣子,那不得不嚐嚐囉! 結果...味道好濃,草莓口味超好吃,果然貴是有道理的。章魚燒也超好吃的,現做的章魚燒熱騰騰的還冒著煙呢!比起JUNO之前在夜市吃的感覺要燒焦的章魚燒(打死我也不會再去買),簡直是天堂級的美食。還有裡面包著飯的大花枝,大阪燒、鯛魚燒、明太子...等,也試吃了咖喱味很濃的咖喱。哈哈,我這趟真是來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