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JUNO無法上網,不過昨天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謝謝你們囉!

話說早上收到Shen的msn離線訊息,內容當然是祝賀JUNO的生辰囉,下午又傳了封簡訊過來。Shen,我有收到你的祝福,你是第一個幫我祝賀的人,恭喜拔得頭籌。還有最年輕活力的方阿桑,你說的「曾happy」說得真好啊,大家都要很happy唷。以及最嫵媚的大美,我也很期待與你的見面,快點來吧!來解我的相思之情,哈哈。

生日這一天感覺特別短暫,早上上課,去午去AIT的美國文化中心資料館參觀,招待的點心竟是Mr. Donut,未免也太高級了吧。不過在那邊工作英文要很好,任何有關美國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們,算是美國在台灣的一個基地,這樣說適當嗎?隋便啦。

(圖:這就是我們班啦!在JUNO右手邊的就是這堂課的老師,上她的課壓力超大,作業又多。前排左邊三位都是美國文化中心資料館的人員。)

有同學注意到我的生日,所以和一些人一起去吃了頓飯,雖然不是大餐,但是有聽到生日快樂歌耶。由於不能上網,晚上就很專心的寫報告,有堂課我們每個星期都要交一份英文摘要。不過至少我今天不用熬夜了,耶!

最後,再一次謝謝所以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除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外,也要祝和JUNO同一天生日的Darlene和雅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