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頓大餐,這完全是個意外。

原來是叔婆生日,他們家聚會就把我也叫去了,吃到飽果然令人很撐,但是菜色還滿多樣的,有我在高雄未吃過的東西,很棒!叔公的女兒,我應該稱呼為阿姨,她和她的兩個小孩說話是中英夾雜,英文不是單字喔,是一串句子,而且阿姨的中文很字正腔圓,不管說英文中文都很好聽。小朋友稱呼外公外婆都直接叫grandpa、grandma,外公外婆平常也都是叫小朋友的英文名字,你可以知道這個家庭的素質,應該說教育程度,都是非常高的啊!我在說廢話,因為這就是事實。

對了,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博士也有資格考,阿姨說這個及格率是99%,原來如此啊!

吃大餐真好,但是今晚的作業進度是零,My God!這個週末勢必非常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