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是心靈上的累,真懷疑當初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作業愈來愈多,可悲的不是作業數量,而是作業的內容。最近一直在想「勤能補拙」這句話的可信度如何?少了基礎果然有差,而且還修這麼多學分,簡直半條命都快沒了。今天一直很想睡覺,哎呀,作業愈多愈想睡覺啊。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各位有什麼計劃嗎?JUNO本來想去聽林生祥唱歌,但是現在猶豫了。所以究竟會怎麼度過中秋夜晚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

離題了,沒辦法,不能一直說洩氣的事情,不然大家會跟著我一起洩氣,呵呵。

總之,很多事情都要努力,儘管結果不如人意,至少盡力了。每一個人都要加油,我在想我以後乾脆去全聯工作好了,我可是它的常客呢!再一次的離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