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掛著笑容不好嗎?尤其身為一個服務人員。

因為老師叫我們去參觀圖書館抵一次上課,JUNO就特別坐車到北市圖參觀,參考室的參考工具之多令人佩服。被我詢問的館員從頭到尾都沒有笑容,甚至讓我覺得很想趕快結束訪談,因為她的態度並沒有很親切,不知道她對其他讀者也會這樣嗎?難怪有人說館員總是讓人很難親近,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可悲。其實有問也等於沒問,收穫並不多。去辦證的時候服務人員從頭到尾也沒笑過。算了!就當作是坐捷運散散心囉!JUNO帶著受傷的心走回捷運站,然後去三商巧福吃個痛快。

何必因為一個人影響我們的心情,只是覺得不管是什麼人,都應該用微笑去迎接。我只能說:不會笑的人真可憐。

拜託,請大家不要吝惜你們的笑容,讓JUNO看到你們最真誠的微笑,而我,也會用最直接的笑容迎接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