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快樂!!

因為表哥要結婚,所以JUNO上週五回到了美濃。高雄果然還是比較親切,一切是那麼的熟悉。

不知道閩南人是不是也這樣,在結婚前一晚,男方會在家裡宴請親戚,通常都是在家裡擺桌宴客,就是要這樣才有氣氛。姑姑家也一樣在家前面的走廊擺了好幾桌,所以從這天晚上一直到歸寧,一連三天都有豐富的菜可以享用。

結婚當天好忙碌,JUNO的工作是給新娘奉茶,嘿嘿,當然有紅包可以領囉!  開心。 

(圖: 有圖為證。杯中的茶是甜茶,我有喝,哈哈。)

JUNO在這天猛拍照,不過自己卻很少入鏡,而且我竟然沒有跟新娘新郎合照,真是遺憾。話說回來,結婚還真是一件很忙的事情,我們要先到會場佈置、架單槍,不過我應該是最不忙的一個,一直在裝忙碌。

一場婚禮要花很多錢,不過JUNO弟說的對,結婚得到了一個女兒,應該很值得吧! 結婚雖然忙碌,但是很幸福,很開心。

這趟回家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回台北時在機場看見燈光閃呀閃的美麗華摩天輪,算是為這趟旅程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儘管不想回到台北面對討厭的工作,儘管還想留在歡樂的高雄,但還是得面對慘酷的現實。不管如何,這個周末是開心的,超快樂的!

其實要說的話很多,只是JUNO實在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分享,請見諒囉!

 



更多照片請看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