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無心唸書,就會上網到處遊蕩。

網路相簿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東西,話說各處都有JUNO的地盤,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可以無限上傳的空間。只是在使用時一定要記住網址就是了,不然像JUNO這種到處播種的人,很容易忘記連結的網址或是帳號、密碼是什麼。

看以前的照片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方式,不過現在的我們和以前的我們,好像真的有差耶。
如果你問我「是外表的差別嗎?」
我的回答是「回首過去總是青澀的」,雖然現在也不見得有多成熟。

選了幾張照片,和我一起進入回憶的故事吧!


ps.今天有位台大的老師到我們課堂上來演講,這位新手老師剛畢業,約莫三十六、七歲,說得一口遛英文。政大廣告系畢業,到國外唸圖資的碩、博士。為什麼提到他呢?因為同學說他很帥,其實以他這個年級來說,是保養的還不錯。講話很溫柔,不過最讓JUNO佩服的還是他能夠從廣告跳到圖書領域,而且還當上博士,在台大教書。強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