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老師出國,就是我們校外參觀的時候了,不過,每次我們的目標好像都不是圖書館,都是食物。

綿綿細雨的天氣,一群人來到了立法院門外。帳篷下坐著幾位抽著菸的老菸槍,超討厭的味道,難道他們是抗議人士? 那天真的有SNG車在外面,但是究竟發生什麼事,我一點都不知道,真想抓個記者來問問,但是我們都沒有勇氣。


參觀完到議場門口照了張像



這時來了一大群人,感覺是某位候選人的支持者,他們也來參觀立法院,也索性照起相來,一批一批地輪流。



重頭戲是去吃東西,來到了台北車站前,有人提議去吃「和民」,是一間日式料理店,店內一片紅的裝潢令人感覺朝氣蓬勃,有著熱情洋溢的氣氛。


 

味道特別的沙拉,不錯吃。


JUNO吃的照燒雞肉丼 $180,包含沙拉、飲料(熱柚子茶真好喝)。


看照片就知道JUNO變胖了,怪罪於台北美食太多了,糟糕。 BYEBYE的軍事訓練讓她變瘦又變瘦,JUNO的研究生活卻讓我變胖又變胖。冬天來了,脂肪也跟著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