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
被遺忘的天使

英文片名:All the Invisible Children

義大利上映日期:2006/03/03

台灣上映日期:2006/12/29

國別:法國、義大利

類型:劇情

導演: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 (
美好的一年)、史派克李(25小時)、吳宇森(記憶裂)、艾米爾庫斯杜力卡 Emir Kusturica(生命是個奇蹟)、卡提亞蘭德 Kátia Lund (無法無天)

演員:
凱莉麥當勞 Kelly Macdonald (謎霧莊園)、大衛修里斯 David Thewlis(天魔)

英文官方網站:alltheinvisiblechildren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children.cmcmovie.com/

劇情簡介:
由義大利外交部發起、為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世界糧食組織」所拍攝的電影。全片結合了7支短片,分別描寫了世界上許多不為人知的角落、那些被遺忘的小天使們的故事。1. 梅狄夏夫:年僅12歲的湯扎,在目睹了家人被大屠殺後,加入了作戰的行列。但無情的戰火,卻很快地也讓他當上了命運的砲灰…。 2. 艾米爾庫斯杜力卡:一個被關三年之久、想要重新做人的吉普賽小男孩,出獄後卻仍得面臨父親逼迫他去偷竊…。 3. 史派克李:布蘭卡因為父母有毒癮,竟使得她成為帶有愛滋病毒的無辜女孩…。 4. 卡提亞蘭德:畢路與約奧是對有進取心的小孩,貧窮的他們總運用想像力將生活中的廢棄物變成有用的資源,努力的克服生活困境…。 5. 雷利與裘丹史考特父女:一個對工作理想幻滅的攝影記者強納生,為逃離工作上的痛苦而重回他童年的經歷…。 6. 史蒂芬諾魯索:住在尼泊爾郊區的喜洛,夥同朋友攻擊一名駕駛,只是為了搶奪他的勞力士錶,卻因此犯了罪…。7. 吳宇森:描述兩個在完全不同環境下長大的小女孩-”雙雙”和”小貓”的故事…。 

請至此看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