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聖誕夜啊,我delay了一天,冏,難怪JUNO弟會來找我,我還在想說他怎麼會跑來呢,呵呵,原來是提早慶祝耶誕夜呀。 

如果我跟你說今天JUNO花了多少錢,你一定會嚇到,所以我還是不說了。 不過你要是真的想被我嚇到,可以私下問我,哈哈。

中午JUNO弟來找我,咱們去吃了日本料理,好飽,發現我們點太多了,不過還是很努力地將食物吃光光。吃飽後去家樂福,本想去看有沒有婚禮可以穿的衣服,後來發現好像沒有,不過在JUNO弟的鼓吹下買了一件厚厚的外套,因為JUNO禦寒的衣服好像不夠厚。還好BALENO有打折,雖然折扣下來還是上千元,不過很厚的衣服就是這種價錢囉,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下星期會很忙,加上JUNO弟的女朋友說可以去公館那邊看衣服,因此JUNO臨時決定去公館,而且是騎車去唷。公館商圈似乎愈來愈有趣了,大概是我發現哪些地方有好貨了吧(那我之前去是幹麻的啊!)。也就是在這邊我灑了大筆的金錢。買東西這種行為會上癮,不騙你。

今天遇到賣衣服的小姐很好,她向JUNO說話的時候都會自稱姐姐,事實上她也真的很年輕。而且還有一件很貼心的事就是在試衣間放了一雙高跟鞋,讓你在試穿的時候搭配衣服。像JUNO今天穿涼鞋,換上高跟鞋後,整個感覺果然不一樣。衣服與鞋子的關係果然密切。   小姐人很好,雖然最後談價錢時我無法成功的將十位數以下消除,但她最後還是給我少算二十元。錢交出去後,JUNO的錢包已經一張鈔票都不剩了。而且小姐看我的手有點冷,就問我是不是比較寒的體質,還叫我多吃補,真是好人一個。我一定會幫你介紹客人的,哈哈哈。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Of course not !  Blueway的牛仔褲也不錯,剛好有適合的,心想我的牛仔褲已經鬆了(上次大美還誤以為我變瘦,其實並沒有! )穿了這麼久,總可以買新的吧。而且我買到的折扣是六折唷,還不錯呢! 耶~ 我有新的牛仔褲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有一間店很神奇,原價很貴的東西變得很便宜,JUNO看到一個250元的包包,簡單又好看,只是我的口袋沒有多餘的預算了,下次再來吧。可是當我第二次想要找這間店時,我找不到了,第一次進去時沒能好好記住位置,結果第二次就找不到了。不行啊,下回我一定要找到!!  不找到不罷休。

快樂的耶誕夜,灑錢的耶誕夜,快樂的基礎在於灑錢?  當然不是!  JUNO又不是有錢人。不過如果花錢能得到快樂,那就花點小錢吧。而且我敗家真的有理由,我是不會亂買東西的。 小華你說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