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沒空寫文章,所以沒能把我精采又悲慘的生活與大家分享,例如坐了百萬元的沙發、吃了高級的下午茶。但由於今天是好朋友賴小華的生日,所以JUNO一定寫些誠摯的祝福送給她。於是,我來了。

每年都有生日,但是我們永遠無法預知下一次的生日會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度過。小華生日的日子真好,剛好在迎接一個新的年度的時候。剛好今天也是我們班一位同學的生日,大家買了蛋糕幫她慶生。只是畢業後的我們無法這樣做,不過仍有很多代替的方案,可以不吃蛋糕,但是祝福是不能夠少的,滿滿的祝福一樣會傳到小華的身邊,讓小華聽到、看到。

雖然你沒有上msn,但是相信你有收到意外的祝福,例如承憲或鴨鴨,因為他們看到我的暱稱就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啦,哈哈,你得到的祝福可要分一點給我,我可是有功勞的呢!

許願了嗎?
準備吹蠟燭囉!

一、二、三




 生日快樂! 

願每個生日願望均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