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適逢期末總是得拼一下考試與報告,所以就消失了一陣子囉,現在,JUNO的寒假已經來臨。

今天一群人在研究室煮火鍋,還煮到跳電,哈哈。本來預計明天要去九份,可是這兩天天氣不穩定還下雨,只好暫時延後了,超討厭的。考試完就是要去玩的啊,這麼不配合的天氣。 

從十二月底就一直在吃,每位老師都會請客,這是不成文規定嗎? 呵呵。 不過我們也此去喝了很貴但卻又高雅的下午茶-玫瑰夫人,還參觀了主人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百萬瓷器兩百萬沙發(不是蓋的,坐起來超舒服!),真的是像歐洲人那樣的享受。

考完試我就急著整理書,想要把書收起來了。放假真好,可以看電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先好好享受假期再說吧!

提醒大家,今天過年期間美濃一樣有花季,各位有空可以來玩。不知道今年的波斯菊有沒有比較美? 期待囉! 距離回家的日期還有半個月,哇! 這半個月要做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一整個糜爛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