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的JUNO繼續玩,來到了陽明山。賞花,也看賞花人。

花鐘










這也是花,但我一直覺得根本是高麗菜吧!  超像的。


陽明山是個適合散心的地方,不僅有花看,還可以走步道,看看流水啦,與朋友聊聊天啦。



更多賞花照片請看這

晚上我們去士林夜市,剛好看到多啦A夢的蒐集者,上個星期才看老闆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超神奇的。
就是看到門口這隻多啦A夢吸引我和BYEBYE的注意。


不過我們兩個人在士林夜市還真敗家,哈,不過超有趣的。

適逢今天是元宵節,兩人最後還去吃了湯圓。話說每家賣湯圓的商店都人滿為患,本來我倆要去吃票選第一名的湯圓,但是那家店大排長龍啊! 只好下次再去吃了。

這個週末真的是瘋狂的玩,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