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小華,賀喜小華。咱們小華通過競爭激烈又難考的初等考試,成為有工作一族了。

來說說JUNO今晚得知此消息的心路歷程吧!

前幾天一直記得要查榜的,但一忙就忘記了,還好看到ptt鄉民提供放榜的資訊,才讓JUNO趕緊到考選部的網站一窺究竟,關心好友們有沒有榜上有名。

第一頁、第二頁,在第二頁的底下看見了小華的大名,心頭一驚! 停頓了三秒。

「賴郁華,是賴郁華耶! 小華考上了! 強唷! 雖然是在比較後面的名次,但還是非常厲害。」因為JUNO去年根本榜上無名啊~

「要趕快打電話跟她說。」

「什麼! 竟然給我關機!」連打三通電話都是如此。

「該打電話去打擾嗎?」心裡這麼想著,看了看時鐘,糟糕,已經十點半了,賴家人會不會已經就寢?  「到底要不要打過去?」

將近11點了時,剛好看到sanderas在msn上,趕緊詢問她的意見。sanderas說:「當然要打過去跟她說呀!」

JUNO心想:「小華應該不知道已經放榜了。」很想打過去,卻又在深怕打擾賴家人的選擇中掙扎。

「我沒有小華家的電話。」JUNO於是向sanderas詢問,sanderas趕緊跑去翻通訊錄。此時,有了電話,更應該打過去了吧!

「鼓起勇氣撥個電話吧,就算賴家父母在睡覺,聽到此消息的話應該也會原諒我吧。」  好吧! 於是JUNO按下了電話號碼。

電話響了幾聲後,接起電話的是賴爸爸,JUNO用非常小心的口吻詢問小華是否睡著了,賴爸爸說「是的。」,JUNO只好將上榜的消息告知賴爸爸,有趣的賴爸爸還問JUNO現在在哪裡,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呵呵。不過我想賴爸爸因為接到我這通電話應該很驚訝吧!  說聲恭喜後,JUNO掛上了電話。「明天再打給小華吧!」 JUNO這麼想著。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就接到小華的來電,賴爸爸果然跟小華說了上榜的消息,剛準備進入睡眠的小華頓時精神亦亦,睡意全消。和JUNO聊了幾分鐘後,sanderas也急著與她熱線,哈哈,我猜小華今晚應該高興的睡不著了吧!  

JUNO實在很高興耶,哈哈~

恭喜小華,妳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也感謝妳傳授的考試撇步,JUNO一定會努力的,希望能夠早日回到南部就業,屆時,咱們又可以混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