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瑞士)

婦女會姐妹們,要是我們能夠住在這樣一個地方有多好,雖然高雄不像瑞士那麼美,但請儘快集中到高雄工作吧!建立屬於我們的婦女會社區。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方阿桑、鴨鴨,還夢見JUNO上鎖的腳踏車被偷了,嗚嗚,這是什麼怪夢啊。昨晚一連醒來好幾次,根本沒有睡眠品質可言,可悲。而且近來猛冒痘痘,真是慘,唉~ 難道是預告這學期的艱苦生活,啊~ 我不要~

和byebye聊到最近的考試,每當有朋友考試上榜,很開心的同時也會想到自己,JUNO好想也趕緊進到職場,儘管進到職場後可能會有與想像中不一樣的境遇。明書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大美也時常加班,方阿桑則是很想逃離目前繁雜的工作(所以她敢跟上司嗆聲),byebye為了迎接未來的工作努力地受訓著,sanderas為了教書與研究所考試而拚命學習,還有其他許多在各處努力的朋友。每一個人似乎都在忙碌著,事實上也正忙碌著。JUNO要向每一位朋友學習,你們上進的精神真是讓我佩服。每當有認識的人考取,似乎總會激起自己努力的動機,但時間一久呢,往往很容易遺忘。總是要有一股力量隨時提醒著我們,隨時監測著我們,努力才能不間斷。諸位同意嗎?


認真地過每一天,儘管學習不充實,也要玩得充實,哈哈,請乎我一巴掌,竟講出這種話。

Anyway, just as the saying goes,"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最後附上John Burroughs的話
I still find each day too short for all the thoughts I want to think, all the walks I want to take, all the books I want to read, and all the friends I want to see.  

期許讓生命更精采,生活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