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高鐵台北站搭車人潮。要是太早到站,還不給進呢。)

大概約開車前十分鐘,我們才得以進入月台。不過候車地方也太小了一點,可憐的台北站。不過看在它與捷運、台鐵共存的便利上,暫且饒它一馬吧。

懶惰的JUNO終於逃回到溫暖的家鄉,在高鐵高速卻安穩的行進中,睡覺真的是最好的一種休息方法。


(圖:這是哪裡呢? 或許是新竹吧! )

在JUNO清醒的時間所觀察到的,最快的時速衝到286公里,哈哈,有夠快的。


(圖:根據儀表顯示,目前時速為280公里。)

不過今天發生一件令JUNO傷心的事,就是我知道了目前的體重。號稱N百年沒量體重的JUNO,看見家裡赫然出現一台體重計,當然要壯起膽來試試。雖然結果很令人傷心,不過卻也是能責怪寒冷的冬天與難以抗拒的美食。小華說我們都是美食一族,儘管美食帶來的效果真是驚人,我們仍無畏地一口接著一口。

放假就當作放假吧,管它假期過後會變得怎樣,任性的JUNO要好好玩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