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夢時代,在地下吃了晚餐後,就結束的JUNO在高雄的春假。只能依依不捨地拖著行李歨入高鐵站,返回我在台北親愛的小窩。



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每天吃吃喝喝混著,一天又過了。我的春假,bye~



乘坐這部高鐵,高速行駛於軌道上。我在車上傳簡訊給小華鴨鴨,這兩個人竟然都沒有回我,可憐的JUNO只好埋頭苦睡。無奈到了台中站後有死小孩上車,害我接下來的一小時無法安然入睡。



這裡還是高雄高鐵站唷!


剛好有一部火車經過,順勢拍了下來,是莒光號還是自強號?  我忘了。


後記:在捷運站看見一位睫毛很長的小男孩,很漂亮呢! (我是說睫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