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交響樂是什麼時候?

校慶活動總是非得熱熱鬧鬧不可,早上看見有人在滾山球,就是滾一棵大球,從山下滾到山上,再從山上滾到山下,看起來還真辛苦的說,不過很有趣就是了。

[駐校藝術家系列活動-發現NSO]
難得國家交響樂團到學校演出與指導學校樂團,趁今天趕緊去聽最後一場的表演,表演時間竟只有短短一小時,我說會不會太短了一點啊! 表演的曲目是:
1.VERDI:La Forza del destino Overture威爾第<命運之力>序曲
2.SARASATE:Zigenerweisen薩拉沙泰<流浪者之歌>
3.STRAVINSKY: Suite Firebird(1919 version)斯特拉溫斯基<火鳥>組曲,1919年版

為什麼覺得很多表演者很愛演奏流浪者之歌,因為可以秀高深的技巧嗎? 不過我這個外行人也分不出到底誰的技巧比較好。安可曲卻令人訝異,應該是校歌吧?我猜,因為大家一陣驚呼,我又沒聽過校歌,誰知道啊?

校長為了感謝NSO的協助,送了一個很怪的東西,就是NSO與學校合作的海報加框,海報上加上校長的簽名,真的會昏倒,冏。

場地太小,舞台也不夠大,有點可惜。

話說明天有校園演唱會呢! 會不會遇到明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