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相約去看煙火,怎麼沒邀我啦!

反正閒著也閒著,該早點出門的,這樣就可以看到煙火了,猶豫真的會讓人後悔。到學校的時候正巧蘇打綠樂團在演唱,唯有現場演聆聽才能有不同的感受。原來蘇打綠還不錯,還滿有實力的,難怪今年金曲獎入圍好幾項。樂團裡面竟然有一把中提琴,個人覺得還滿特別的。「小情歌」很好聽,主唱青峰說是在上日文課的時候寫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應該說很會利用時間吧。

看了三十分鐘,也看見了陶晶瑩(其實是因為想看陶子才晃到學校的)。 原來壓軸是戴佩妮,哎呀,我錯過了。雖然在家可以聽到一點點她的歌聲。

話說回來,聽說煙火非常精采,可以用燒掉很多錢來形容。可惡! 這樣一說我更後悔了。



雖然一整天都在協助研討會的進行,但我的工作少之又少,下午完全在場外和同學哈拉,不過一天也過得超快的,沒做什麼事的一天。

創意市集很有趣,可以看見別人的巧思與創意,以及各種新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