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有小蟲飛進我的房間不是什麼大事情,但今晚那些蟲子真的是惹惱我了,因為數量有點多,而且不斷地出現。

有些小蟲子會在下雨的時候出沒,今天來拜訪我的是身上有一兩隻翅膀,飛了幾公尺或爬了幾步路之後翅膀就會脫落的小昆蟲,因此房間內可看見的不是他們沿著牆壁或地面爬行蹤跡,就是掉落在地上的翅膀。本想說等他們自動爬出房間或死在房內再來收拾,可是...實在忍不住了。於是,就這樣當起了夜晚的灰姑娘。索性窗戶一關,開冷氣,開始殺無赦!

首先,將苟延殘喘的小東西,不管是有翅膀還是沒翅膀,通通用拖鞋踩死。接著,開始擦地。原來晚上11點擦地,也是會熱呀!可見熱氣有多強。擦過的地板果然清爽,不然都會有點黏黏的感覺。夏天帶來的副作用還真多。

沒想到還是有幾隻沒有殺到的小東西,看到就很火,馬上給他踩下去以消心頭之恨。

萬一明天這些討人厭的東西再次出現怎麼辦?總不能一直關窗戶吧!窗戶好像有縫隙耶!

ps.今天是今夏第一次開冷氣,一邊吹冷氣還要想到電費,還真是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