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有點體會論文為什麼很討厭了,雖然大學時也寫過,但那只是非常小的篇幅,而且是與其他兩位伙伴一起完成。

昨天去找老師,很高興老師願意收我(也很高興可以不用跟笑笑臉老師),她提供了JUNO一些方向。論文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看起來很單純的題目,實質上卻必須包含眾多豐富的內容。而這豐富的內容不僅多元,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與想法拼貼而成,有時還需要別人的援助。

應該會做關於客家方面的東西,老師建議可以去找金費補助,但JUNO找了客委會與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發現目前似乎沒辦法申請。哎呀,果然還是向老師說的,還是要有authority比較好啊,至少可以很大膽地向研究的對象要資料。

頭大呀頭大,我用想的就知道這個論文不好做,文獻應該不是很好找,有「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算了,還是先來努力期末報告好了,論文先放在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